六岁·恰柠檬🍋

  亲爱的一彩君:

16岁生日快乐啊!你说,我能诞生在这个世界上并与你相遇是非常高兴的事情。我可爱的一彩宝贝,这同样也是我的荣幸。

天城一彩也许并不完美。你有时莽撞,为了哥哥只身来到城市,说着“毁灭偶像”这样令人哭笑不得的话;你也懵懂,不知道为什么是青色信号灯以及好多事情。但就像是苏格拉底那样,无知者反而是世界上最为智慧的人。一彩君是非常优秀的。不会,那就虚心学习,不够强,那就加倍努力。你是那撕裂长空的鲜红飞燕,你所吸引人的也许远远不止那头卷曲鲜亮的红发和清澈充满活力的碧眼。是舞台上令人惊艳,具有爆发力的精彩舞步在我心中留下的震撼,是你努力好学,成绩优异给我带来的欣慰。你作为生物碱的队长,梦之咲学院的学生经历着各种美好艰辛的时光。我在这个世界见证着你的成长点滴。

我想说,在这样的日子里,希望你能永远幸福快乐,好好生活。我非常自私的愿意协同你一起走下去,努力变得越来越优秀,成为我们想要的存在!!!

谢谢你的诞生,天城一彩,我的珍宝。

评论

热度(11)